close
最近的我~~~~
好愛紅配白喔~~~


其實我的最愛是白配綠啦!
但回來宜蘭以後我很少有機會可以設計到白綠色系的作品
除非是客人指定~~~
畢竟宜蘭還是比較保守的地方
總是認為花就是要五顏六色多采多姿才是漂亮
有時候也是很無奈.........
但該是要堅持的我還是會堅持..........

我知道又有人要說作生意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這些我知道我都知道我真的真的都知道......
請你們不要再唸不要再給我壓力了
我知道是我固執是我龜毛
但我就是要這樣~~就是要那樣~~
如果我不堅持不固執不龜毛不就辜負了那些疼愛我的人客們~~

也許我沒有辦法讓所有的人都喜歡"花瑜森林"
但我要讓所有喜歡"花瑜森林"的人
一直一直喜歡"花瑜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