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要送給一個夢幻的媽媽
可是~可是預算不多耶..................


人客在電話那頭這樣說著~~~


哈~預算不多也有預算不多的包法啊!
只不過可能就無法讓你們指定花材了(這點比較抱歉)
因為畢竟花小魚對花材比較瞭解.
也比較知道用哪些花可以在你們的預算範圍裡面又可以達到你們想要的感覺
非常感謝你們的體諒與信任~~很開心你們喜歡花瑜森林也喜歡我們的花~感恩喲~


珮淳(我的新人客)是一個很喜歡花的可愛七年幾生.....
他第一次來花瑜森林的時候剛好都沒花了(真是抱歉!!)
但他跟我拿了名片說有機會會再來......

過了幾天.......他真的打電話來訂了一束花(幫別人訂的)
他真的很細心打了很多通電話跟我討論花材.....
心想~她是幫別人訂的又這麼謹慎.......我當然不能讓他漏氣啊!
於是我當然也很細心很謹慎的幫她完成那束花~~~

後來又過了幾天他又打電話來幫他弟弟訂花...
我隨口問他那天的花你朋友喜歡嗎?
他笑著說他快被打敗了~不知道該感動還是該笑.......
心想~是我包的不好嗎?

 


原來是他跟他阿哪達說他覺得花瑜森林還不錯
於是他的阿哪達就請珮淳幫他"朋友"訂一束花
所以珮淳也就很認真的幫他阿哪達的"朋友"訂了那束花~~

結果最後那束花其實是"阿哪達"先生要送給"珮淳"小姐的~~~哈!!
珮淳說幸好花材最後是由我來配不然她就連一點驚喜都沒有了
雖然過程還滿好笑的不過也許這就是他愛的表現吧!!祝你們幸福喲~

很開心珮淳喜歡那束花也有注意到花小魚用心的地方
真的很感動ㄋㄟ~~~果然是有用心的人客~~~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