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四季花緒的大姐我認識了ZAKKA風的拼布包
看到那些手作雜貨我簡直是愛死了


我當時的行為可能嚇壞她了~~~
可是他超溫柔的對我說
喜歡的話可以跟我們一起玩啊!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第一個手作包包~~

我選了一個大姐說簡單的"化妝包"
大姐教的好讓我很快就完成了超有成就感的
心裡打算說以後每個禮拜都要來做一個包.....

可是後來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事~~~
手作的事我就一直擺著(心裡還是常常掛念著)
去年的聖誕節我的森林送了我一台縫紉機
其實我一直一直很想要
但他買了我還真的有嚇到~~~

因為~~因為~~
我只會做一百零一種大姐教我的那個化妝包.....
其他的我根本不會.....
想再去跟大姐學可是他現在懷孕我又怕打擾他~
可是我又很想玩~~~~~
於是我就用大姐教我的那個作法
作出不同的大小看起來就不一樣了

哈哈~~我胡搞瞎搞的結果



雖然只是在玩玩~~~
但我可是很用心的喲!!
大家見笑~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