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又偷跑去"四季花緒"原本昨天就要去了
我以為昨天公休所以我們就改今天....原來他們昨天沒公休....哈!


不過很巧的是我今天不但去喝下午茶還有獎品可以拿喔!

因為啊!之前faye有舉辦一個猜男生?女生?的活動......(之前有說過faye懷孕了)

猜對的人就有機會獲的faye親手做的布製品喔!

這次是由仔仔(faye的寶貝)來抽獎~名額只有兩個喔!

結果我猜對了~真的是妹妹ㄝ~真替她開心~

更開心的是仔仔抽到我ㄝ~

所以~我得獎了樂翻了~~~~哈!

謝謝faye~謝謝仔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