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個客人跟我說~
我說話非得這麼白話嗎?............


對家人~對情人~對朋友~對客人~對不認識的人~

我總是很直接~

很多人都會說~講話不能這樣~做生意不能這樣~對客人不能這樣~

可是我不懂做人為甚麼不能這樣~

我是我~我喜歡這樣~我就是這樣~

我不懂為甚麼做人要拐彎抹角~

為甚麼有的人就是喜歡聽假話~

為甚麼有的人就是可以把黑的說成白的~

會說不等於會做~

對我來說只要做的好.不會說又有甚麼關係~

難道說的比做的重要嗎?

之後~~~

這位客人又說~他就是喜歡我這樣~

不像在做生意~就像在交朋友~

心想還是會有瞭解我的客人~

還是會有不喜歡拐彎抹角的人~

那我就繼續捷彎取直吧!

反正物以類聚~合則來~不合則散~

我真的很不喜歡把插花當作是生意來看待~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插花~

單純的喜歡看見..........別人看到花時幸福的表情~

就只是這樣~以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未來也會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