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在高速公路經過苗栗看到"苑裡.通霄"的牌子時我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覺得對那兩個地名很有感覺.很好奇那裡到底有甚麼......


去了半天那裡還真的沒甚麼

有可能是我們不知道哪裡好玩吧!

不過那裏有好多古厝都保存的很好喔!

繞來繞去居然繞到一個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磚窯廠"

去磚窯廠做甚麼呢?

當然是要做一塊獨一無二的磚塊



之前看電視介紹的時候就覺得好好玩

看我那麼努力的挖阿挖還真的不簡單勒~~

挖到我的脖子跟手都快酸死了不過還滿好玩的可是要花一點時間喔!

挖到你開心了到一個段落就可以先回家了

剩下的師傅會幫你修胚~燒窯~然後宅配給你 好像要半個月的工作天

有去到那裡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可以去玩玩喔!

我個人是覺的很好玩啦!



期待我的"紅磚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