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的飛牛牧場
終於成行了


還記得偶像劇剛盛行的時候

我最記得應該就是"薰衣草"了吧!

那時候我好愛看喔!

總覺得可以在那麼漂亮的玻璃屋裡工作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一直很想去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漂亮



到了那裡才發現薰衣草在這裡拍攝已經是8年前的事情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

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愛看偶像劇了

不過偶像劇也曾經陪我走過高中那段年少的日子~呵呵

隔了8年那裡的場景好像有些許的不同了

玻璃屋好像也舊了.......不過還是讓人感覺很舒服~呵....我好像只要可以出去走走就會覺得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