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算是為了今年
而努力工作的一年


今年的我們應該會忙翻 累翻

沒關係盡量翻吧!

眼看著即將完成的小窩

眼看著即將拆掉的牙套

眼看著今年滿滿的檔期

眼看著我們即將走到紅毯的另一端

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


很多人會說反正我一直都很幸運 很幸福     也許是吧!

但我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 很多心血


即將完成的小窩代表著我們未來要更加的努力

即將拆掉的牙套是我花了3年的時間

擁有的檔期是我的努力 用心換來的

走到紅毯的另一端是因為我選擇了對的人

但這些都不是我原本就擁有的

幸運的只是我一直照著我想要的人生在走

當然還是需要更多的努力 因為人生還很長


2010年期許 

期許自己能夠一直走在自己想要的人生道路上

期許身旁的人都能夠 幸福 健康 快樂

2010年的感謝

感謝疼我愛我的人

感謝信任我 支持的人客們


願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夠

             "想甚麼有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