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姿諭是我小學同學佳慧的大學同學
之前佳慧的文定是我佈置的 姿諭也有去參加 聽說姿諭很喜歡那天的佈置


所以姿諭找佈置時就想到我啦!(就感心)


其實姿諭很早很早就跟我預約了

我都不知道原來1/10是個大日子

答應姿諭後才開始一堆人詢問

可是我已經答應姿諭了只好推掉之後詢問的新人 真的很抱歉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因為好像多了一個朋友

我的森林說如果我早點認識姿諭一定會跟他成為知己

是啊~我也這樣覺得........

因為姿諭給人的感覺真的好好 是一個大好人

娶到他的張先生真的很幸福

希望你們2個人都能夠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姿諭也謝謝你的信任喔!

希望你喜歡~~~~~~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佈置"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