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只要遇到辦流水席的新人要佈置時
我都必須先安慰他們一下~~


小君當然也不例外~~

雖然只是靠著msn在溝通但是能感覺到小君快要發飆的心情

心想著到底我能幫上甚麼忙讓小君開心一點

仔細的聆聽小君的想法和需求

既然注定我們只能擁有流水席那麼就好好的為流水席增加豐富的色彩

在預算有限內我們決定以氣球來佈置

而小君的好人緣借來了一大堆東西 更豐富了整個會場




撤場時看見小君笑的那麼開心跟我說今天很high我也跟著high了

流水席文定終於完美落幕 很開心因為小君開心


台北的婚禮可以依你的心願了

祝你一切順利呦~



大家可以逛逛小君的部落格喔!
他是我見過最忙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