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因果 煉 禪 昇華 時尚 滿足 幸福
品味傳統與創新的結合 感受菜餚的時空交錯 傾聽他們的故事


因果~結合著酸~甜~苦~辣讓你體會因果的循環




煉~禪~昇華感受到料理人的用心
每一道菜不僅僅是一道菜他的食材擺盤器皿都讓人想為他鼓鼓掌




用餐到這裡會覺得好像不怎麼飽
但時尚~滿足會讓你真正的滿足

雖然只是一碗平凡無奇的清粥
但經過他們的包裝解說與用心反而成了一道很溫暖的菜


最後一道料理"幸福"


真的有讓我驚喜到幸福到流下甜蜜的眼淚

有看到甜點上的小驚喜嗎?

不只我的森林用心他們也很用心

也謝謝他們送的白玫瑰巧克力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吃吧!因為實在太美了~~


雖然之前常常聽到關於麟的負面評價

但用餐過後真正體會到他們的用心

價位是真的不便宜不過算是值得 而且是非常值得~~~

至少讓我留下深刻的記憶 甜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