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旺季已經開跑囉! 這兩個月幾乎每星期都有場
儲備好的體力正準備  衝~衝~衝


連續2個禮拜都是在半夜12點接到突然來的會場



有的幾千塊的會場討論了好幾個月

有的上萬塊的會場卻只用電話講了五分鐘

只知道預算多少.時間.地點就這樣連新郎新娘是誰都搞不清楚狀況

也許是傻人有傻福吧!有的時候連撤完場了我都還在狀況外

幸好都來得及為新人準備時間也都剛好喬的攏不然我真的會"搜草"

真是太感謝總是會來幫忙的魏太太和我最愛的張媽媽

因為有你們才能夠搞定這突然來的會場

更感謝不曾見面的新人們如此的信任

你們的一句"相信專業"就足足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還有昨晚的新郎謝謝你的飲料喔!

這可是我第一次喝到新郎親手買的飲料總覺得充滿了喜氣

實在太趕太忙了連姓名都忘了問你謝卡也忘了拿 呵呵~

總之謝謝你囉!  願你和美麗的新娘能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