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生和琇宜是對很年輕的新人
三個月前路過花小魚的花瑜森林於是就進來聊聊....


原來他們都在台北上班.剛好放假回來.....就這麼巧妙的和花小魚相遇了
這三個月來我們都陸陸續續保持聯絡.琇宜突然有甚麼想法也會告訴花小魚.是個非常認真的新娘子.

一開始花小魚是打算幫琇宜佈置香檳色系的感覺.可是偏偏陸續遇到好幾個颱風導致香檳色系的花少之又少
告訴琇宜可能沒辦法幫他佈置香檳色系了....想不到他非常信任的告訴我說我決定就好我覺得好看就好......
又是一個讓花小魚感恩的新娘......感謝你的信任~感謝你得鼓勵~感謝你的打賞ㄚ~哈哈哈
更開心的是琇宜媽媽喜歡花小魚的佈置讓我信心大增~感恩~感恩~

耀生和琇宜謝謝的支持與鼓勵我會加油的.你們也要加油喔!趕快生個小寶寶......
一輩子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