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站了一整天
這是我的酬勞.........


今天因為"花瑜森林"要用ㄅㄨㄅㄨ
所以我的森林就騎著我們可愛的小車車去上班(他好像有點不甘願)~~~~

晚上六點多的時候看到一個人騎著機車扛著一大袋東西(心想這個人怎麼那麼俗!)
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森林啊!..............超好笑的(可惜沒拍到他的蠢樣)
我的情人節禮物就被他這麼一路扛回來
難怪昨天跟他說要用車的時候他的臉色就怪怪的
原來他在擔心今天要怎麼把這玩意帶回來~哈真是太好笑了~
讓我看了真是感動又好笑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又感動又開心的情人節~~~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