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剛好遇到有婚禮會場.
   特別感謝二小姐與芷瀅妹妹的幫忙

這盆是今年母親節我最喜歡的作品.因為它是要送給一位很特別的人所以裡頭有著我滿滿的愛.
"秀子姐姐"謝謝你對我的疼愛與照顧.你總是鼓勵我給我機會.讓我知道我也可以.......
當別人都不相信我會成功的時候你總是會在背後推我ㄧ把......讓我邁向成功的路......
只有你不會潑我冷水.只有你給我的總是鼓勵.只有你會一直給我信心讓我覺得成功就在離我不遠的地方.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遇見你的幸運.但我要告訴你遇見了你我真的很幸運~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瑜森林宜蘭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